close
喔~今天是9/18日呢!!!
是個大日子唷~
哇哈哈哈哈哈~就是我的生日啦
16歲生日!祝我生日快樂XDD

一早就跟亞妤要了跟她訂的「植森」圖~是有點H的圖說=/////=
真的很謝謝你阿~~~下次我畫張紀多*知佳〈或者在加上思徒也不錯...〉等等,這不就是所謂的3P?!
哎呀~人家是清純的小孩呢~〈羞〉
總之,今天很嗨~
沒想到林青慧也給了我一張卡片呢!有shock到
不過還是謝謝你阿~青慧姊姊〈?〉
還有謝謝你一早的簡訊阿~乖女兒
還有阿帆~乖兒子~〈摸頭〉

不過今天最特別的還是復興的一個重要活動-拔河比賽!!!
我們班在上午的兩節體育課才第一次碰繩子
下午就上場比賽,整個就很刺激>~<
我們的第一場比賽對手是美一信
要上場前整個超緊張呢
邦邦~你真的好可愛說>////<
感謝你的「加持」阿~讓我整個忘掉緊張跟你們high起來了
終於...要上場了!
「碰!」槍聲一響,大家開始「殺殺殺!」拼命的拉
努力的聽著旁邊啦啦隊的口號拉繩子
過程中感覺滿不錯的,我們都是一直往後拉的狀態
中間只有一點點停滯,然後又繼續往後,接著下一秒,又是一聲槍響
我們贏了!
不過還不能高興,我們還得換邊再比一場
一樣,各就各位,等槍響,拉!
「12殺!12殺!」拼死命的拉
第二次感覺一值都在往後拉
才沒多久,又是一聲槍響
全班尖叫,我們贏了!!!
真不愧是金剛芭比啊!!!這麼快就把對方幹掉了
就說我們美一孝是最棒的
果然不能小看「金剛」的力量呢XD
下一場的對手是處一忠,聽說就是那個「楚楚動人」班
好阿~~~!看我們芭比把你們幹掉!!!
美一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