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跟璇璇還有牛牛又到後站晃晃啦ˇ
high的咧XDDD

先去天才買書
到那邊之後璇璇想買翼爾...
結果!上次看到的那隻被買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那隻滿可愛的說=ˇ=
後來就開始到處尋找翼爾啦~
話說再夾娃娃的時候...
牛牛運氣真的很不好捏=ˇ=
夾鯊魚的時候...
夾到了!but!鯊魚卡在洞口
璇璇就拿出10圓要去把他弄出來啦~
結果鯊魚他...又跑回去了
接著一直抓一直抓...
我說牛牛...你已經抓了超過150啦=口=
一隻鯊魚150捏...你瘋了牛牛...
後來牛牛就放棄鯊魚去夾一隻很大的烏龜
诶!一次就夾到了耶!
結果烏龜就這樣卡在夾子上...
仔細一看...原來是烏龜前面的線卡到了...
之後店員就讓牛牛直接拿娃娃
牛牛不要烏龜選擇了他的鯊魚
店員聽到時傻演說=ˇ=
因為...
一隻烏龜400 一隻鯊魚150.....
好吧...牛牛你高興就好...

今天本來要去永和的
因為牛牛有一定的時間就要回家了
我們就繼續晃阿晃~晃到璇璇家!XDD
嘿ˇya~去璇璇家了~ya
好愛那個小房子捏>3<
真的好讚好讚~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那隻大熊熊跟皮卡丘XDDD
嘿嘿ˇ大波熊!
超可愛的咧!
害我也好想買一隻大娃娃放在床上...
璇璇的老媽好有趣XD
比我家老媽幽默多了=ˇ=
嘿ˇ下次要來我家嗎XD
不過我家其實沒啥好看的XDDD

總之今天很high~




對了ˇ今天加語月考94分~~~耶~~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