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最喜歡的一首歌
明明很愛你

2.說出傳給你問卷的人的三個特質
很高  多話 愛魚

3.請打出你發自內心想吶喊的三句話 
希望可以順利出國!
希望胖子的sat順利可以上想要的大學!
希望我台灣課業all pass

4.有一首歌叫"我可以為你擋死",請問,你可以為誰擋死?
我最愛的人

5.你最想學會哪個動漫人物的哪個招式?
well......  我只記得灰音的飛踢

6.如果有一天你被丟在荒島,最希望身旁有哪十個朋友陪伴你?
山姆胖子 佼佼胖子(當然包括另一隻肥子) 阿青 薇薇 亮亮 秋瑞 kelly  堤堤 麻麻  (只有兩個公的耶...你們作伴吧XD)

7.如果那天發生火災,這十人中你只能選擇救一位,你會選誰?
山姆胖子(因為救生員可以帶我離開小島xp) p.s 親愛的大家....我會帶船去救妳們的

8.會不會覺得這份問卷太短?
我寫過最短的

9.假如你能透視一個人的內心~你會選誰?
自己吧 我想徹底了解自己
傳給五個人:

山姆
kelly
佼佼胖胖
薇薇
堤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