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真是太高興啦~~~>////<
我終於...終於...看到神鬼奇航2啦!

整個人就是個超嗨阿=▽=
昨天下午去華納威秀看滴
因為老爸有一張免費的電影票
就帶我們去看啦~~~〈可憐的老妹要上課XD〉
天啊!整個人就是個嗨耶!
神鬼奇航整個就是個讚>"<
在看電影的時候,有好幾次全場都在笑說XD
強尼戴普就是個搞笑
深海閻王長那什麼鳥樣...呿!
這一集威爾的老爸有出現~
好幾幕都超爆笑!
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看完之後已經快6點了
差不多六點的時候妹的娃娃車會到家
老爸趕緊打電話給司機
結果我們乾脆直接到最後一站去等他們
在趕去那邊的途中,我發現了一個地方!
就是我在Choe雜誌中介紹到的其中一家冰店
就是那家位在仁愛路4段上面的"BIGTOM"
店門口的一群假乳牛超顯眼!
好想去吃吃看她的冰唷>"<

接到妹妹的時候已經快7點了
就直接在外面吃
停好車準備要去某家餐廳時
發現了"我家牛排"
老爸說好久沒吃了,乾脆去那邊吃就好
〈我家就是這麼隨性囉=口=〉
雞排好好吃=///=
冰淇淋也好好吃=///=

昨天整個就是個嗨呢~
回到家之後就睡死=ˇ=
睡到11點多才被叫起來去洗澡〈熱的全身冒汗〉
然後今天就狠很的給她睡到早上9點才起床XD
買了早餐回來吃沒幾口
就跑去客廳和老媽老妹看電視
冷氣一開,我竟然就睡著了=0=
真的是很豬阿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