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考完試以來的第一次敗家啊!!

下午一點跟阿蘇約在忠孝敦化,去逛地下街
我們兩個都餓著肚子去那邊吃午餐〈去吃"蛋蛋屋"的蛋包飯...超好吃阿>"<〉
在東區地下街我先敗了一雙鞋子〈390>"<心痛〉
其實我本來想買ALL STAR的帆布鞋,就跟阿蘇去SOGO看了一下...
1180!!!根本買不下手阿Orz...我是個窮學生...
最好只好繞回地下街買了那雙390
重點來啦!後來又跟阿蘇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走阿走~~~我們最後逛到了兩個賣鞋子的...
看到之後真的很想狠狠打自己100下
一雙200!兩雙300!
天阿!真的超後悔那麼早買阿〈冏〉
後來只好自我安慰...那雙雖然不是預期中的帆布鞋...不過...它可以防水...〈泣〉
唉ˊˇˋ...這回學到買東西的時候不要太衝動啊!

今天還碰到一個更扯的事情!
我去久大旁邊那家"小小的"飾品店
看到有一個髮圈的標籤上寫"專利無接縫"
無接縫ㄟ~感覺還不錯對吧~
就買了兩個〈其中一個不市"無接縫"〉
到北車站地下街突然想到有髮圈可用
就很高興的把我的"無接縫"拿出來,標籤一撕掉.....
"他媽的!"這是我心裡第一句話
有接縫啦!我被騙了〈泣〉
他不過是接縫處膠水塗多一點咩ˋˊ!被騙了啦ˊ口ˋ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還去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貓咪包包
超可愛的呢>"<
卡奇色的~~~
大大的超實用!而且帶子很多~

對了!買髮圈的時候我還順便辦了一張會員卡〈我還在上面榜了緞帶XDDD〉
會員卡小小張的好可愛唷>"<

總之今天就是個超敗家阿~~~冏...
明天還得小小的敗一下買襪子...
希望我銀行的$$不要動到阿QAQ



 http://photo.pchome.com.tw/susan7918/→我的PC相簿裡有照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