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度...我發燒了〈泣〉
昨天下午一回家頭就好痛
回家時爸媽都不在
只好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他們回家知道我發燒後,媽媽就去弄了個冰枕給我
因為診所3點才開的樣子ˇ我吃完午餐就先睡了一下
我就這樣在客廳睡了4個小時XD

小電一直被我開著
下午睡醒後要關電腦前看到好多視窗
有可愛的皮皮〈謝謝我好很多哩〉堂弟..還有誰啊?〈沒被我點到的別生氣阿..我當時是個病人咩〉
不過我那該死的堂弟竟然留了一句「發騷?」
他要欺負病人也不是這樣吧?
死罐頭!看我怎麼修理你ˋˊ

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感冒真的很討厭
還好我沒有咳嗽,不然就要吃更多藥了ˊˋ
我最討厭吃藥啦!
小時後吃藥時爸媽都要把我"五花大綁"才能把藥"灌"進我的嘴裡
話說我這輩子最最最〈×n次方〉的就是吃藥了吧XD

總之我好很多了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