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high唷!今天下午一放學就衝回再興

有約嚴嚴一起
不過我比較早到,就先去「實驗班」等阿帆了ˇ
到那邊的時候他們都還在睡覺
給阿帆禮物之後我繼續待在那裡等嚴嚴
這期間陸續碰到舅舅、凱子、豆腐、李逸桓、kenny
哈!舅舅還是那麼憨!竟敢跟我要吃的...真是不要命了你ˋˊ
大家都沒變呢~
不過男生們都變高了就是=ˇ=
討厭ˇ跟他們講話都要抬頭了說
之後嚴嚴來了我們就開始到處亂晃
本來想去找小昭昭結果發現他們校外教學不再
只好去找王老師
砲到新大樓五樓發現他不再有課
再衝到隔壁女生大樓四樓高三勤找她
聊了好久呢~
下課之後又衝到二樓找廢物媽咪ˇ
呵ˇ有變漂亮唷>///<
然後又衝下樓找大師、阿蘇,還有碰到幼伶呢!
說真的,我們真的好囂張說...
因為找到蘇他們之後因為他們要到美術教室上課
就看到兩個再興跟一個北一一個復興再操場上飛奔XD
整個很high
再興真的好大好漂亮好乾淨
那裡充滿了回憶說ˇ
之後有跑去小學部呢~
有碰到邱老師〈以前田徑隊教練〉
邱老師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呢?
阿對了!也有碰到葉一凡,他說她12點半就來了哩=ˇ=真閒
之後嚴嚴他們跑去找老馬
我就跟小湯湯回去班上
嘎哈~看到阿婕呢>"<
好可愛呀~
還有郁婷呀~你這個魔術社的哪天我們有活動來幫忙一下吧XD
到最後大家累了再一勇教室前的椅子上聊天休息
後來,我、嚴嚴、林、葉一凡四個人就這樣聊了起來ˇ
哈!四個以前三四年級都丙班的聚在一起
根本就是個小型同學會了XDDD
好懷念的感覺耶
我發現我好喜歡再興的氣氛
是因為校園大嗎?
再那邊...總是可以聽到開心的笑聲
寬廣的校園...走在路上真的好輕鬆
尤其是再椰林大到時
彷彿回到從前
大家以前相處的種種全都浮現再腦中
以後,一有時間我一定往木柵跑>"<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卻一時說不出來ˇ
沒辦法,太開心了
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