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腦螢幕顯示的時間
2:16


我在幹麻...
這麼晚了還不睡
呵ˇ
不知道耶
一直跑去別人無名

他的、翼風姐的、影影、阿倫大哥、小景姐

唉ˊˋ
大家的文筆都好好呢
尤其是小景姐ˇ
那傢伙的也不錯ˇ〈你什麼時候開始文筆變這麼好的?!給我招來〉

還是一句老話
很高興他有辦無名
很高興他有誠實的說出內心話
但也很心痛他說出來的那些話

我仍然改不了習慣
開了無名首頁
就打上他的帳號去看他的網誌

今天心情不好

今天出去玩很high

今天有點獄卒

現在ˇ
我只期待看到他說

「今天我很幸福...因為她....」

我只希望看到這一行文字

我已經放下了
他卻還是放不下
不忍心

不忍心他繼續承受和我一樣的痛

內湖跟永和

好遠的距離=ˇ=

嘎ˊ口ˋ
又是一篇廢話

別看別看
我叫你別看ˋˊ!

改天在下我會"用心"寫出一篇東西來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