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9點多
接到雯琪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陪他去西門町玩

想說ˇ也好,出去透透氣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
老爸老媽要出去爬山!!!
家裡就只剩下我跟老妹
也就是說,我如果要出去的話就得帶著我家老妹囧"

嗚QAQ為了可以出去玩....我認了
中午12點一開機
媽呀6通未接電話
打回去,是雯琪〈當時心裡想該不會是他不去了吧?!〉
還好,他只是告訴我亞妤不能去了
聽說這位人姐前一天太high今天累的起不來= =+

我們兩個一到那邊就先去剪頭毛啦ˇ
小琪說他心情不好時就會想要剪頭毛
嗯恩,我想我也差不多吧?
鬱卒的時候我也會想剪
剛好我最近局的頭髮有點開始亂翹了
哈!沒想到我真的該修一修了呢
幫我剪頭髮的姊姊就問我:你是不是很久沒剪了?

哎呀~沒辦法咩
人家很努力的想把頭髮留長呀~

剪了之後ˇ兩個人加上一個小朋友就這樣快快樂樂〈?〉逛街去
一路上我們還邊討論下次要處罰亞妤
哼哼!誰叫他放我們鴿子
哈哈~!亞妤,下一次你死定啦ˇ
本來還想拍貼的,結果因為我錢不夠加上老妹不想,只好做罷
下次在拍吧,下次找亞妤一起^0^〈我想逼他化妝跟我們拍的說...〉

呵呵ˇ總之一路上都很happy
直到我們從雜誌瘋走出來
準備要打電話回家時
小琪突然大叫一聲天呀!他的手機不見了!死扒手ˋˊ竟然把小期的手機偷走我們就走回剛剛經過的路一路找想說會不會是掉了結果還是不行ˊˇˋ真討厭出來玩想發洩心情沒想到反而更糟唉唉ˊˋ總之呢~今天整體上來說還算Ok啦~老妹也滿乖的沒給我添什麼麻煩〈欣慰〉不過!我不要再帶小孩出門了啦!!!真的很麻煩!要一直注意他的狀況還得顧好他不要亂跑到人多的地方還得牽緊哎呀總之就是個麻煩真的好討厭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