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篇事補文啦QQ
沒辦法人家之前真的太累了沒時間寫咩=ˇ=

嘿嘿ˇ話說月考第二天阿
我回再興了呢!
其實這次回去的主要目的是送小蘇生日禮物啦ˇ
到那邊的時候大概12點40分吧
還以為他們都睡了呢〈才過了半年就忘了再興的作息= =〉
於是阿~就先狂奔去直升班
看到阿帆、cookie、阿婕、小湯湯、阿倫大哥、裝聰明、原住民、米粉、611...好多好多人0.0
阿倫大哥阿~你真的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好高=0=
暫讚您身邊真有壓迫感呢〈雖然我已經慢慢習慣以前比我矮的那些人兄現在比我高了= =〉
哀哀= =我停止身長啦...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們越來越高=ˇ=
該死的你們這群比我高的都要被我打= =+
再跟他們聊天的時候阿
因為我手上拎著一灌飲料
徐聖明就走過來,跟我說那個不能帶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這是要給老師的

徐:給科文柔的?還是交給我

我:不是ㄟ,是要給王正玟老師的

徐:喔這樣阿那你帶走吧


哈哈!整個妙!
聽到是王正玟的他就不敢拿了XDDD
還是因為他跟科先生有仇呢= =?
嗯...這是個謎...〈茶〉

中午他們睡覺的時候我就上去找王老師啦
真奇妙呢!我們竟然聊了一個中午
道快下課的時候從老師那得知高一智要去烤肉
等等等等等啊!那一天再下雨呢!
不過看來他們不去不行了
東西都買老了怎麼可以不去呢QQ
就跟在他們後頭跑去了後山
尋找大師的身影
嘿嘿~!找到了
大師竟然在以前我們烤肉的同一個地方呢!
呵呵ˇ他們班的人真好
每個都好和善唷@@
本來在那邊想說我應該幫不上什麼忙,就站在旁邊看
後來當他們遇上火生不起來的窘境時
耶~我有用了ˇ
那天剛好有帶一些廢紙
就把那些紙都捐出來給他們生火用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後來弄了好久火還是沒有升起來

找了班上比較會弄得人來了之後
火點起來了!

火點起來的那之前
我有下山去找小蘇、怡雯姐
跟怡雯解說一智的再烤肉他下了一跳呢!
因為當時與還滿大的說...
上去之後看到火點起來我也沒有閒著唷0..0
人家我很努力的幫忙扇風呢!
〈沒辦法我現在身為外校的不能太囂張"你跑去後山已機很囂張了0.0"〉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阿~
讓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還吃到好吃的烤棉花糖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不過下午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我還沒到放學時就不告而別啦~~~






反正我隔天還是有去學校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