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也是補文=ˇ=

挖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閒了我= =
月考第三天又跑去再興了
不過這次可是有任務身呢
1.幫阿倫大哥還有裝聰明小弟偷渡飲料=ˇ=
2.幫嚴嚴問有誰可以去北一舞會
3.拿票錢給嚴嚴

都很重要的呢~~~

不過這一天學校真的很機車欸!
都是月考最後一天了不放我們回去還全校集合放學
偏偏那天梅子心情不爽加上主任很機車的抓出化妝的
全班留到12點40多分才離開
等我等到公車已經1點了
真的很煩欸!
到那邊的時候剛好是上課時間
又很機車的星期三還是那個機掰警衛
碼的你抽煙還趕跟我說什麼不能帶飲料
案!老娘不爽啦!
你怎樣,瞧不起高職的事不是?
我偏要常常回學校你能拿我怎麼辦?
啊?說啊!老娘我待再再興的時間比擬長上好幾倍你趕跟我嗆?
案!你是不知道學校只抓在校生嗎?
我拿飲料孝敬老師不行喔?
還是你在氣沒有你的份?屁咧!老娘跟你熟嗎?有義務要給你嗎?
反正我被抓到頂多被念一下,你被罵活該啊!
要不是尊重你我才不鳥你咧!
案!你這死機掰人
碼的才剛近校門就超不爽

後來碰到葉一凡之後
整個下午我們都一起行動
因為我麼的目的是一樣的→混到他們放學
一個人真的很難混
我們就先在新大樓1樓的椅子那等下課
聊到好多以前的事情
後來還有去找Susan、寶珠姐、余學毓〈小6自然老師〉
呵呵ˇ大自然教室真的很好混耶
在那邊跟余老師回憶小學的事情真的超開心的
高溫妮老師也在喔!都沒變呢他們
有多一個年輕的男老師,挺帥的XDD
後來余老師要回家了我們就繞到1樓去
看到以前教英文的老師
可是我忘了他叫做什麼ˊˇˋ
只知道這個老師從以前就是這樣很可愛的
印象很深,老師好年輕就結婚懷孕了呢!
這麼多年沒見他還是一樣呢,感覺真的好奇妙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又繞回直升班去
就占在外面等他們出來
本來想去找怡雯姐給他一個驚喜的說
結果沒有時間ˊˇˋ
真討厭ˊˋ

我說各位弟兄們阿ˇ
下次阿別再叫我偷渡飲料了
你們知不知道我藏在書包裡有多怕他打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