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好嗨!
人家再上課我們復興的都在玩嘎嘎嘎嘎XDDD
耶耶~超爽的

一早10點就到後站去啦ˇ
今天跟璇璇約好去林家花園玩
GOD板橋真的好冷=口="
後站真是玩幾次都不膩說...
到"花園"那邊之後發現有學生証可以買半票
but璇璇這位人姐身分証跟學生政都沒帶=ˇ=
就跑回他家拿了學生証在跑回去"花園"
其實沒差啦反正很近而且我還看到了好玩的東西XD

林家花園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如果那些地沒有被瓜分掉就好了=ˇ=
不然我們就可以看到更完整更漂亮的林家花園了說
不過今天有一個很令我殘念的事情
就是!傳說中林家花園最漂亮的地方"三落大厝"不能進去嘎嘎嘎嘎嘎嘎QAQ
璇璇說那邊最漂亮耶ˊ口ˋ
好想進去嘎嘎嘎嘎嘎
再那邊拍了好多好漂亮的照片,開心ˇ

因為下午兩點跟娘娘約在西門見面,我們就趕緊朝西門出發啦ˇ
半路上才發現我們都有穿粉紅色
到西門之後我們就猜娘娘他一定會穿粉紅色
結果........還真的有=口=
不過還好啦ˇ外面有一件黑色外套遮著
可以接受XD
娘娘4點就得回去了=ˇ=
時間雖然短暫不過也滿開心的ˇ
對了對了!平常出去都不會碰到熟人的我,今天一直碰到認識的人=口=
先是在進去菓風小舖前碰到亞妤、倩昀〈就是這傢伙從後面撲我搭=口=〉、中頎
然後在幫娘娘表妹找衣服的時候又碰到小白
〈今天跟"小白"很有緣呢XD〉
GOD!該不會美一孝在西門大集合吧=口=
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碰到這麼多同學呢...感覺滿妙的ˇ

娘娘走了之後我們又跑回後站去混
每次看到那些大熊熊我都好像要啦QAQ
好溫暖好舒服的感覺唷=..=
可是放在床上我會不會沒位置睡阿....〈沉思〉
可是我真的好像要嘎QAQ
買回來老媽會坎了我吧= =
話說後站那棵聖誕樹好漂亮阿~
早上去的時候才佈置到一半呢ˇ
拍了幾張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散啦ˇ
再捷運上我就是個"昏睡"
還好在善導寺站的時候我醒了...不然做過站就糗啦=口=
回家休息一下接到妹妹之後就直接出發到基隆去ˇ
在車上我整個睡死
到外婆家之後坐在沙發上繼續睡
8點半左右他們吃飽了我們也準備回家〈天音:你根本就是去基隆睡覺的吧!〉
跟舅舅沒獎幾句話就回家了還挺可惜的
沒吃到外婆煮的菜也滿可惜的=ˇ=〈不過我今天實在是吃不下咩〉
回家的路上又繼續睡
也就是說...從板橋回到台北之後我就一直睡!
GOD真是豬阿我
可是睡覺真的很舒服咩=ˇ=

明天還得早起ˇ去睡啦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