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先恭喜昨天美一孝班得到素描作業展團體獎~!〈拍拍拍拍拍拍〉
呵呵ˇ美一孝果然是最棒的啦!XD
我愛美一孝!

再來呢~恩...
快要元旦展啦ˇ滿期待的
看到高三學長姐們這麼努力的準備,真的越來越期待了!
不過!期待歸期待
同一天同一時間竟然是再興的校慶!!!
一堆人都要回去,當然,包括他...
害我越來越想回去了啦QAQ
可是偏偏聽說學校到時候會統一公佈"放人"時間
真該死阿ˊ口ˋ
只要能回去再興就算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也好,就算要我穿著復興的制服去也好
只要能回去我就很滿足了!
老天爺啊!拜託你讓學校在11點整放人吧!
反正作業展星期天還能去看
再興校慶只有一天阿ˊ口ˋ
老天爺阿我求求你啦
自從二次基測之後都沒有看到他了
很想看看他現在是什麼樣子
拜託你啦老天爺!
而且!我也好想看看其他人!
阿優也會回去!好久沒見到了!想看他阿QAQ
還有好多好多人阿ˊ口ˋ
至少讓我們來個小型的同學聚會咩QAQ
拖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啦!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回去!
拜託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啦!
求求你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啦!
〈鍵盤快被我給按壞了了啦=ˇ=...所以讓我回去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