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璇璇、牛去了板中呢ˇ
發現板橋好玩的地方真的好多!
尤其是那個文藝中心的建築
是個外拍的好地點呢XDD,到了晚上真的是太讚了!

下午先去了北車站買卡片〈牛牛對不起嘎害你多花了摳摳買票〉
真是挑錯時間去了我
再上樓梯的時候看見前面一堆人擋著,想說是不是有辦什麼活動
接著叫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好像是ELLA的聲音...心裡才在想該不會是花漾吧,就看到了大大的板子...
哇!真的是花漾到北車站來了呢!
挖誣ˇ超開心的,看到吳尊跟ELLA本人了!〈雖然ELLA四年前就看過了,不過現在更漂亮了呢〉
很擠,但也滿開心的

不過事後我總覺得我提議去北車站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因為起出我以為大家都會想在那兒逛逛,結果沒想到只有我一個要在那買東西
真的是...唉我做事情真是太不經大腦了
因為買完東西之後就直接跑去板橋了=ˇ=

到了那邊先去後站逛了一下ˇ
璇璇跟牛牛都各買了一塊雞排,我們就走到公車站排那坐下來慢慢吃
話說那個時候旁邊有3、4隻狗狗
其中一隻一直在椅子下鑽來鑽去的,害我一直嚇到=ˇ=
有一隻更好玩
牠就慢慢的走到璇璇跟牛牛的面前,就地而坐ˇ
然後就看到牠那雙大大的眼睛一直盯著我旁邊兩塊雞排XD
接著璇璇吃完後狗狗的眼睛著個亮起來了,緊盯著璇璇手上的袋子
似乎希望我們會把袋子中剩下的骨頭丟給他吃吧
結果璇璇就把袋子一拉ˇ綁起來了...
然後緩緩的放進包包裡開始看著他親愛的雜誌XDD
狗狗就轉移視線
一直盯著牛牛看ˇ結果牛牛也一樣把袋子收起來
呵呵ˇ誰叫我們是乖小孩不會亂丟垃圾呢XDDD
哎呀ˇ狗狗阿~不是我們壞心不給你
是你太胖啦~~~~

嘿ˇ下一站是璇璇家
其實也沒有進去啦ˇ只是去拿球和璇璇要換鞋子而已
板中真的好大好大好大耶!
而且好漂亮好漂亮!
操場好大好大ˇ籃球場也好大好大
再這麼棒的地方上課感覺一定很好>"<
雖然咱們再興也不錯啦XDD
不過板中可是只有國中就這麼大呢!所以還是板中贏啦~

接著就照原定計畫去那打籃球
說真的,好久沒打了真的好緊張呢
以前老師教的幾乎都忘光光啦=0=
可是這樣打下來發現我比我想像中能打耶XD
雖然還是很濫啦ˇ不過真的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至少我再跑步的時候球不會掉=ˇ=
不過久沒運動真的有差,才一下下而已,我就累的跟什麼一樣了Orz
發現牛牛真的好有趣
我第一次看到有女生這麼迷車子耶ˇ
而且跟牛牛打球還滿好玩的〈因為是兩個嫩咖嗎= =?!〉
哎呀牛牛比我好多了,受了璇璇兩年的訓練跟我比起來還是有差的啦ˇ

到了4點半左右,他們突然決定要去挖瓶子

「箭頭之下,333下面」

好好玩喔!再興都不能玩這個呢!
改天回去我們也來當野孩子吧XDD
剛開始很興奮的開始挖洞
挖了10多分鐘後開始覺得不對勁
挖了半個多小時後那裡已經被我們挖了一個大洞卻還是找不到瓶子
話說在「挖掘」的中間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本來以為挖到像是瓶子的東西,結果拔出來起先以為是山藥
結果到後來確定是馬鈴薯XDD
沒挖到瓶子反而挖到馬鈴薯XDD
最經典的是牛牛看到後,說:嘎~~~我的瓶子你怎麼變成山藥啦~~~

整個妙XDD
不過牛牛你真的辛苦了呢ˇ挖了那麼久
今天挖不到改天陪你去那挖一整天吧0..0

經過今天一天,我發現板橋真的是個好地方呢ˇ
不過,如果街道有加以清理和整理一下,會更漂亮!
我超愛那些燈的呢ˇ板橋市長阿~別讓大家失望咩ˇ那裡需要一個乾淨的接到來襯托出燈的美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