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誣!今天晚上真的是high翻拉拉拉拉拉>0<
4點半快5點的時候到那邊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站在那等了好久>"<超冷的
最討厭的是,前面有一個男的一直抽菸
該死的他不知道他抽菸的味道有多臭嗎ˋˊ!
5點10分左右嚴嚴跟林來囉\^0^/
北一的贈品好讚好讚好讚>"<
一個銀色的翅膀呢~閃亮亮閃亮亮唷ˇ
月考的時候要帶著加持XDDD

入場卷上面說5點半進場...可是我們等到6點左右才進去= =+
很冷很冷捏>口<等的手都凍僵了〈現在手還很僵硬〉
而且再排隊的時候一直下雨,超擔心等一下舞會會影響到
結果入場之後都沒有下雨耶!就算有也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毛毛雨而且下的時間都很短!
對了!再排隊的時候有看到游軒先生從旁邊經過!!!
第一次還覺得自己看錯了,等他第二次過我就確定那是他了!
不過他好像沒有看到我=ˇ=...沒差啦ˇ反正跟他不是很熟XD

進去的時候要經過北一同學們精心布置的"隧道"
到後面的時候有一塊板子,中間開了個洞
大家必須彎腰才可以通過
在我要進去前,有一個人對前面進去的說:不要自以為高!快點進去
超經典的!哈哈

我們站的算滿前面了說
超擠的=ˇ=不過在這種天氣下還不錯~滿溫暖的XDD
北一的熱舞社、有氧社、街舞社,都超讚的!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呢
北一會唸書會玩長的又正的大正咩一堆=ˇ=
超羨慕搭>口<"
好ˇ回歸正題XD
之後阿~有個告白的活動
只有3個人有機會上台
前面兩個男生真的是來拆台的= =
都跟校外的女生告白啦!你們真的會被北一的打死= =+
最後一個是北一的在校生唷>口<
重點是!他告白的對象也是北一的!!!!!
而且那個要上台告白的北一姊姊超帥搭>///<
她告白的對象也好可愛押>0<
最後是圓滿落幕ˇ兩個還手牽手呢~〈羞〉
之後有建中、松山的熱舞社的表演,都滿精采的呢!
最後最後>"<
終於輪到藝人啦ˇ
先上場的旺福~氣氛有點小冷這樣ˇ
接著是北一的舞蹈社~就是一開場的ˇ
也是超精采阿阿阿阿>口<

然後然後>///////////////<壓軸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蔡旻佑阿阿阿阿阿啊!
終於輪到蔡旻佑啦>"<
一上台就直接唱了ˇ超帥搭!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師大附中的呢=ˇ=
真好...王晨可以當他學妹...我也想當他學妹啦=ˇ=
本人就是不一樣阿XDDD
超帥超可愛!
講話也好好聽=/////=
接著他還有唱翻不完的夏天跟最最最最最好聽的"我可以"!!!
今天雖然看到蔡旻佑很high很高興...可是我的相機被老爸a走了拉!
早知道就不要給他了ˊˋ....
我的蔡旻佑阿.....殘念阿....Orz
他一唱完我們就散到一邊去了
反正接下來只有party time

走出去的時候真的很"艱辛"阿 囧"
我的腳整個硬掉...幾乎不能行走嘎=口=
再旁邊看照片看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很巨大的"碰!"的聲音
原來是在放煙火啊!
好讚好讚!
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
煙火就在我們的頭頂上呢~~~~
天阿北一這次的舞會花了不少錢呢...
不過真的很精采!不愧是"第一"女中呢~~~
要是今天沒有這麼冷就好了=ˇ=
總之今天超high的ˇ
明天繼續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9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